当前位置:

双峰县安监局启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继旺 编辑:袁千惠 2017-12-19 10: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监局消息 近日,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签发《双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启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的通知》,双峰安监启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

  根据通知,从2018年1月1日起,双峰县安委会、县安委办以及县安监局的各类通知、通报、函等公文,除涉密或另有规定的外,成文后即通过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实现无纸化传输,不再发送纸质文件,涉密文件、涉密信息则继续通过纸质公文递送,不通过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传输。

  双峰县安委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张波介绍,双峰安监启用的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依托县电子政务内网平台,传输的电子公文和信息与相同内容的纸质公文和信息具有同等效力。2018年1月1日之前,电子公文传输系统试运行,电子公文与纸质公文并行,目前,县安委办已通过电子公文传输系统传输了《关于深刻吸取永兴县“12•8”煤矿瓦斯爆炸较大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从运行情况看,电子公文传输定向准、速度快、效率高、费用低的特点非常明显。

  张波表示,电子公文传输是改进办公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的重要途径,双峰安监将以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启动为开端,进一步推进安全监管政务信息化进程,着力抓好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监管与服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