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重点场所拖拉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欣阳 编辑:刘郁蕾 2017-12-14 09:2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李欣阳)12月11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周宏林与县农机局、安监局、住建局、公路局、食药工质局、交警大队等部门执法人员对安乡县城区钢材、建材市场、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拖拉机安全生产进行全面检查。

现场检查。

整治现场。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拖拉机超载、超长、超速、非法载人、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私自改装改型等现象。

  在建材城批发市场,对于拖拉机存在超长、超宽、超高等问题,周宏林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教育,限时整改到位。他要求,一要加强安全宣传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拖拉机驾驶员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二要加强部门联动力量。在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长效机制下,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作,积极履职。三要加强专项整改力度。各部门要加强整改力度,对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要零容忍,确保安乡县拖拉机安全生产规范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