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花垣县召开尾矿库监管专家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姚远军 编辑:袁千惠 2017-12-13 11: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花垣县召开尾矿库监管专家培训会。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姚远军)12月11日下午,尾矿库监管专家(国家级)培训会在花垣县召开,国家安监总局尾矿库专家郭天勇授课,湘西州8县市尾矿库分管领导、尾矿库企业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授课的课题为《尾矿库安全技术要点》,涉及国家有关尾矿库安全的法律法规、尾矿库主要采用的技术标准、尾矿库等级及构筑物级别、尾矿库建设、尾矿库安全生产运行、尾矿库安全检查、尾矿库工程档案等七大方面全面、重点对尾矿库的排洪系统、尾矿库监测及管理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

  此次培训,紧紧抓住尾矿库日常安全管理的关键点,特别是对尾矿库工程技术的讲解,突出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提升全州尾矿库监管人员对尾矿库的认知程度,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预防、处置能力,把尾矿库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