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发现17处重大安全隐患 明年3月全部完成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莫艳琼 编辑:刘郁蕾 2017-12-12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天元区一重大安全隐患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莫艳琼)今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安委办获悉,天元区今年截至目前,发现17处重大安全隐患,已完成整改14处。

  这些重大安全隐患主要为山体滑坡及岩体崩塌隐患、重大火灾隐患以及危房。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株洲市天元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分行业领域迅速建立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并对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任务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简称“一单四制”)管理。

  目前未完成整改的为长岭工业园南方焊材、运成能源厂的滑坡隐患(以下简称“滑坡隐患”),湖南湘瓷科艺有限公司储氨装置、氨制氢装置及制氢厂房重大隐患(以下简称“氨氢隐患”),天元区泰山西路海纳川汽车部件园8号厂房重大火灾隐患(以下简称“火灾隐患”)。其中,滑坡隐患和氨氢隐患预计年内完成整改,火灾隐患则需要明年3月22日前完成整改。

  “目前没有完成整改的重大安全隐患,我们将跟踪督办,督促相关单位加速按要求整改到位。”天元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多次整改不到位的企业和相关责任人一律按照法定上限实施处罚,纳入诚信体系“黑名单”施行联合惩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