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贯彻全国消防安全视频会议精神 安排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人杰 编辑:刘郁蕾 2017-12-11 09: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场。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2月8日上午,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组织收看全国消防安全专题视频会议,并主持召开县安委会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视频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秦山成在听取全县安全形势介绍、了解各行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各职能部门下段工作打算后强调,要清醒头脑,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吸取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认清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要弄清底数,科学制定方案,突出抓好“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高层建筑、电器和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的治理,以及其他重点隐患的排查整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排查执法,逐项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根据工作职责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深化宣教,落实主体主责,加强部门协调,加大对重点人员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培训,共同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新田县安监局、交通局、民政局、住建局、食工质监局、文体旅广电新局、工业园、商粮科经委、消防大队、能源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