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孟樾 编辑:刘郁蕾 2017-12-08 09: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金洞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金洞开展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孟樾)12月1日至7日是我国第一个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周,连日来,湖南永州金洞管理区凤凰乡、晒北滩瑶族乡利用赶集日开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守法,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挂横幅、写标语、设点发放资料、入户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在安全生产中的主体责任,对重大、特别重大事故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并将《安全生产法》的宣传资料发放到村、到户、到人,将安全生产意识宣讲到老师学生、生产经营单位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中,为乡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服务,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气氛。

  此次活动两乡共悬挂横幅100余条,宣传栏50余块,发放各种安全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活动期间,还将开展《安全生产法》培训、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安全生产执法自查等活动,提高各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警惕性,确保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