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春雷2018”抓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瑾昕 编辑:刘郁蕾 2017-12-07 09:23: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无小事,从本月起至2018年3月,邵阳市将开展“春雷2018”行动,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

  12月5日,邵阳市政府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开展“春雷2018”行动,深入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一单四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年1月至11月,邵阳市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数和死亡人数分别下降60.9%、53%,发生较大事故1起,连续54个月没有发生重特大事故。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低温冬季、生产经营旺期、元旦春节假期、 各级“两会”即将召开的“四期叠加”的关键节点,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制止企业不顾安全生产,抢效益、赶工期、保订单的非法违法行为,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有效控制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

  从本月起至2018年3月,邵阳将在全市部署开展“春雷2018”行动,始终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深入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一单四制” ,促使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和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真停、真查、真改,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同时,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督查机制,进一步完善应急协调联动和快速反应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