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举办《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斌颖 蒋翅 编辑:刘郁蕾 2017-12-07 09: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 蒋翅)12月5日,新田县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在县城滨河广场举行。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新田县安监、食工质监局、消防、卫计、交警、交通、住建、文体旅广新局等多个单位组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提醒群众注意身边易出现的安全问题。当天,工作人员在滨河广场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并设立咨询台为市民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并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安全知识。为吸引更多群众关注安全,各单位还特意购置了一批印有安全常识、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标语的小礼品,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在全县累计悬挂横幅160余条、展板100余块、出动宣传车60余台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8900余册(份),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等咨询服务39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