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慧 编辑:刘郁蕾 2017-12-06 09: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签名现场。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慧)今年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推动《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12月5日,祁阳县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在祁阳县经开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安全生产法,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由祁阳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祁阳县经开区和安监局承办。

  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制作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印制了宣传资料,通过展示宣传贯彻成效、设置现场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签名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和相关安全生活常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用法、守法,进一步增强全社会安全法制意识。

  活动期间,共向现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单、《安全常识》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6000余册(份),现场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解答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咨询服务1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