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通举办安全生产培训班 120余名安全监管人员“充电”保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海波 朱文浩 编辑:刘郁蕾 2017-12-06 09: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朱文浩)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监管水平,推进“平安交通”建设,12月5日上午,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120余名市县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4天,培训对象主要为各地州市交通系统的基层一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将从提升安全生产认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创新安全监管方法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俊君在会上要求,各级交通运输安全监管人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准确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安全工作的论述,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握安全生产形势,掌握隐患排查理论方法,拓展安全监管视野和思路,更好地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据介绍,为全面提高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素质,湖南交通系统通过有效结合实体培训与互联网培训模式,开展岗前培训、继续教育、警示教育,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前三季度,省厅层面共直接安排企业标准化自评员、安全监管人员等培训班7期,培训756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