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向雄心 编辑:刘郁蕾 2017-12-05 14: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向雄心)为扎实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古丈县政府办组织县安监、交警队等单位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在古常桥头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宣传贯彻交通,电力,消防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

  活动通过展板宣传展览、咨询服务、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事故案例分析等形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用电、消防安全等知识,普及安全常识,传播安全文化,吸引了不少市民积极参与。

  安全生产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此次活动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进一步引起古丈市民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与重视,为打造“四个古丈”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