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火星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 陈辉 编辑:刘郁蕾 2017-12-04 09: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火星街道安委办组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咨询活动。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娟 长沙分站记者 陈辉)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入组织开展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1日,在湖南丰彩好润佳超市前坪,长沙市火星街道安委办组织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日咨询活动。辖区3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社区工作人员前来咨询,为辖区企业及广大居民群众奉上一堂全面、精彩、生动的安全生产法知识教育课。

  此次活动,火星街道围绕“学习安全生产法,人人事事保安全”这一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街道安监站还在现场设立了安全生产非法违法现场举报点,派发关于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举报宣传小册子,接受市民群众现场举报。强化了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引导社会各方面注意安全事故、安全隐患反映出的新动向、新问题,增强防范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