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编辑:刘郁蕾 2017-11-29 15:3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近日,娄底市安监局决定于12月初在全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此次交叉执法检查由市局组织,各县市区局派分管执法副局长带队,选派2名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检查范围包括全市现有复工复产、恢复整改、恢复施工煤矿。所检矿井均要下井检查,各执法检查组将对煤矿地面井下各大系统,各个头面,各项安全管理制度逐一全面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娄底市关于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落实情况,十九大后分类煤矿的复工复产验收情况,煤矿证照情况,煤矿通风、瓦斯、机电设备、防治水情况,以及是否存在非法违法生产行为,是否存在巷道式采煤,以掘代采等非正规开采行为,是否存在超能力生产,超层越界开采行为等13项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