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安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小刚 周海龙 编辑:刘郁蕾 2017-11-29 14: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11月28日,邵阳县安监局组织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剑主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本月党活动以“坚持正确方向,确保不出偏差”为主题,机关一支部书记邹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肖剑表示,全体安监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挑战、艰巨任务,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工作。

  会议还就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