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安监局开展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编辑:刘郁蕾 2017-11-28 16: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为推进娄底市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娄底市安监局将于近期开展全市2017年度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工作。

  本次考核定级范围为全市证照齐全有效的生产矿井,证照齐全有效的技改矿井、环节改造矿井的非技改区域。各县市区安监局先对所管辖区内申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煤矿进行检查初评,并于11月底前将达标矿井初审资料上报市局。娄底市安监局于12月1日起,对各相关县市区上报的标准化考核定级煤矿组织考核,并开展督查工作。对未申报和县市初审不达标矿井或市级考核未达标矿井,将根据《湖南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定级实施细则(试行)》要求,依法责令停止生产、进行整改。待整改合格后,重新提出定级申请,不能达标的企业,不能组织生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