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260余名村级安监员集体“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洁 编辑:刘郁蕾 2017-11-28 14: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江洁)近日,长沙县集中组织全县260余名村(社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开展为期4天的业务培训,县安监局局长曾林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轮培训分两批次进行,每期2天,邀请省、市、县有关专家和基层安全监管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分别讲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村级安全生产监管职责、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有关内容。为丰富教学形式,此轮培训采取课堂理论教学和现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参训学员用半天的时间,深入黄兴镇光达社区进行安全生产交流学习。

  曾林表示,村级安全生产监管员是全县安全生产的重要力量,是镇街和部门安全监管的触角,大家要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要求,充分履行好安全生产“查一查、劝一劝、报一报、讲一讲”的职责,为保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