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部署首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刘郁蕾 2017-11-28 14: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11月27日,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批准签发《双峰县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全县组织开展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提出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今年12月1日,是新《安全生产法》正式实施三周年纪念日。国务院安委办印发通知,要求按照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点》要求,从今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12月1日—7日)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双峰县高度重视,成立了县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

  《方案》要求集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咨询日、执法自查、警示教育等5项活动,特别是要求各乡镇、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召开一次专题宣传会议,组织安排《安全生产法》主题宣讲;要求在办公楼、服务中心的明显位置悬挂宣传周活动宣传标语,有条件的要使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要求在相关门户网站首页制作“《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游动图标,链接宣传周活动工作方案、学习内容、典型经验及活动相关信息;要求向管辖地区、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群发开展宣传周活动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的提示短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