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监部门暗访浏阳烟花爆竹企业 责令前进花炮厂停产整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刘郁蕾 2017-11-24 09: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3日讯(记者 彭雅惠)23日,省安监局发布消息,自11月20日起,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三司会同省安监局,赴浏阳暗访烟花爆竹旺季安全生产情况。目前,已查处了一家严重违法违规生产的花炮企业。

  当前正是烟花爆竹产销旺季,安全生产事故防范压力增大。为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行业安全稳定,安监总局与省安监局共同组建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省内烟花爆竹企业进行随机检查。在浏阳市大瑶镇,督查组发现当地的前进花炮厂生产作业、安全设施不达标,安全管理混乱,不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还涉嫌转包分包、多股东分线生产。目前,该花炮厂已被依法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省安监局表示,督查组还将继续对省内烟花爆竹企业开展暗访检查,一旦发现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将坚决查处、从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