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斌颖 编辑:刘郁蕾 2017-11-22 1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1月20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2017年省对县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细则任务清单》,对安全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和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对各相关部门的责任进行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

  王名扬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千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明确目标,抓住机会,争创先进;要查漏补缺,打牢工作基础,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准确对照工作清单的要求,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好任务;要协同配合,同心同力,树立大局意识,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新田县相关县领导,县安监、食药工商质监局、交管大队、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