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县进一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刘郁蕾 2017-11-21 16:0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熊胜兰)近日,宁乡县召开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安委办近期下发的5起较大事故警示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参加会议。

  7月份以来,宁乡县对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彻底的摸排,建立了台账,进行了交办,消除了一大批安全生产隐患。为进一步把重大安全生产隐患“一单四制”工作落细落实,特开展此次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此次专项活动按照属地负责、行业管理,生产经营单位落实的方式,对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覆盖的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会上,刘平表示,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充分吸取事故教训,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要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工作理念,重点抓好地质灾害、冬季消防、交通运输、烟花鞭炮、危化物品、非煤矿山、建筑工地、商贸流通、旅游景点等重要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