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赫山区卫计局开展全系统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瑞安 彭春芳 编辑:刘郁蕾 2017-11-20 09: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组对医疗机构进行安全督查。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瑞安 彭春芳)近日,赫山区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汤卫文组织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全系统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督查。旨在切实做好赫山区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卫生计生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水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督查组听取了各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边走边看的形式,对各医疗单位的消防工作、医疗废物处置、锅炉房、食堂、中心供氧液氧储罐区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要求其限时整改到位。

  汤卫文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发展的理念,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发现隐患和问题,要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确保安全不留死角,检查不走过场。要认真抓好社会治安防范措施落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有针对性地开展法制、平安医院创建的宣传,及时抓好矛盾纠纷的摸排、调处工作,力争使卫生计生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