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危货运输大检查 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孝荣 周继忠 何全胜 编辑:刘郁蕾 2017-11-17 10:0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周继忠 何全胜)11月15日起,湖南省资兴市运管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危货运输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危货运输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危货运输秩序安全有序。

  检查中,运管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现场提问从业人员、检查营运车辆等方式,重点对企业重点时期安全生产会议和通知的部署情况,营运车辆安全运行与紧急避险系统安装使用情况,运输车辆灭火器、安全帽及防毒面具等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安全培训记录、车辆动态监控记录及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建立情况,从业人员资质等进行了检查,坚决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抓好抓实,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年底将至,资兴市运管部门还要求各道路危货运输企业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及领导带班制度;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做好长途运输车辆管控;严格自查自纠,保证车辆技术状况处于良好状态;实行“零报告”制度,以最高标准、最严部署、最强措施,狠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道路运输环境安全稳定。

  截至16日上午12时,资兴市共检查危货运输企业3家,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3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