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监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汪衡 编辑:刘郁蕾 2017-11-01 0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见习记者 汪衡)今日上午,湖南省安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对十九大盛况和主要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传达,就省局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主讲谈了第一次学习体会,做了动员报告,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德龙主持会议。

  李大剑认为,省局机关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在当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来一次大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不仅要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要“真学真懂真信”,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上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的贡献。

  李大剑指出,学习十九大报告,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省局通过带头学,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他要求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他提出省局机关要在精心组织、研读原文,营造氛围,树立典型,推动工作上做好文章。

  李大剑最后强调,进入新时代,抓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立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筑就“四个自信”的“压舱石”,认真践行省局党组代表全省安监系统做出的“三项庄严承诺”,自觉做到“牢记使命不忘本、真抓实干不漂浮、严以用权不谋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乘党的十九大的强劲东风,乘近半年来安全生产的良好势头,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坚决打赢年关安全生产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