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督导检查安全生产 强调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刚 编辑:刘郁蕾 2017-10-31 10: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右三)一行到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视察。

曹立军在湖南龙运运输有限公司抽查运营车辆实时运行情况。

曹立军慰问一线交警同志。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黄刚)10月30日上午,常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立军先后深入部分企业、学校及人员密集场所,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交通运输、消防等安全工作。他强调指出,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来到海利常德农药化工有限公司,曹立军实地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曹立军指出,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要加大技改力度,尤其是硬件和软件的建设投入。相关部门今后要加大对高危生产企业的管控,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多引入科技含量高的产品,实现生产效益和安全的双赢。

  在湖南龙运运输有限公司,曹立军来到监控室,看到所有的运营车辆都能时刻进行监督,他指出,要及时发现并处置存在的问题,还要加大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力度,真正让动态监管发挥作用。只有安全,才能有效益,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来到柳叶湖汽车站,旅客乘车方不方便、乘车环境如何等,曹立军都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市内客运站点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也要优化资源,合理布局客运线路和时间。要尽可能地为市民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在常德经开区莲池路口,曹立军还慰问了在这里执勤的交警。曹立军说,随着城市扩容提质,车辆增多,交通压力越发严峻,交警部门合理部署警力,有力确保了城区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曹立军特别指出,今后,公安交警部门要向社会承诺:所有党政公职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要向媒体公开,严格接受社会监督。

  曹立军一行还到北正街小学恒大华府校区,武陵区万达城市综合体实地督导检查场所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秘书长周代惠随同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