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导组到新田县督导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人杰 编辑:刘郁蕾 2017-10-23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检查。

开展座谈。

  红网时刻站10月2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0月17日至20日,永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带领市安全督导组,到新田县驻点督导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陪同。

  今年来,县委、县政府以“护安全、保稳定”为目标,切实抓好上级文件和领导指示精神的落实,突出重点,创新举措,通过经常调度强意识、全面排查除隐患、高压震慑重防范,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零事故、零伤亡”的良好态势,前三季度综合考评排全市第一。特别是全力以赴保障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督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督导组深入龙泉、金陵、新圩、陶岭等乡镇和方达市场、永汽新田分公司、中石化新田分公司、吉星家具、普瑞达新材料、顶峰网络等市场、企业,现场查看了解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新田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督导组认为,新田对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抓得紧,抓得严,抓得实,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扎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各部门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合力,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效果,特别是在一些重点行业的工作有亮点、有特色。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明确整改期限和要求,认真加以整改,同时举一反三,继续查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汇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县领导,县安监局、住建局、工业园、城管局、国土局、交通局、水利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