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吴恢才深入锰矿区调研涉锰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辉 张春华 编辑:刘郁蕾 2017-10-23 09: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1日讯(通讯员 钟辉 张春华)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带领区发改委、区锰业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水口山、珠山等锰矿区,调研石期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项目和锰产业园规划项目。

  吴恢才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石期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项目水口山镇桐子山、珠山镇阳河伍家两个项目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工作情况,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该项目总投资2910万元,主要建设库容37.6万m3的安全填埋场,对石期河流域历史遗留的16处尾砂进行安全填埋,并对取渣区、填埋区进行生态恢复。吴恢才指出,目前是施工黄金时期,施工单位要抢抓工期,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年前完工。

  随后,还调研了锰产业园项目区,吴恢才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在确定好项目选址后,迅速启动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项目快速推进打好扎实的基础;项目责任单位要加强与拟建单位对接协调,尽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吴恢才强调,对新上涉锰项目一定要高端化、科技化、环保化,要用高科技来打造零陵锰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