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安委办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葛薇 编辑:刘郁蕾 2017-10-18 15: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安委办组织督查组深入全州各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葛薇)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十九大期间湘西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湘西州安委办组织4个督查组深入全州各地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督查了吉首市、经开区、龙山县、永顺县、凤凰县、花垣县等县市区,从督查的情况来看,这些单位对特护期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全州整体形势安全稳定。但督查组一行也发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龙山县石羔街道办事处,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记录欠规范,发现的问题没有录入隐患台账,一单四制落实不完整,执法检查没有形成闭环,打非治违没有建立台账;花垣县金垣电力公司对交办的隐患整改没有及时跟踪到位;永顺县中石化城南加油站摩托车加油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未见职工职业健康档案等。

  对此,湘西州安委办主任、州安监局局长刘孟龙指出:尽管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向好,但是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容不得半点马虎。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要将保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当成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落实重大事故隐患“一单四制”制度,扎实推进隐患整治,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全州“安全生产保卫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