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宋小电 钟艳平 庄丽 编辑:刘郁蕾 2017-10-16 16: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宋小电 钟艳平 庄丽)近日,张家界桑植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暨隐患“一单四制”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一单四制”工作,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开展大检查“回头看”,打好事故隐患“歼灭战”,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参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明确检查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二是要结合实际,制定检查表,详细检查事项、具体内容和检查标准;三是要按照检查表,开展自查自取的表格;四是要求政府、单位、企业、组织生产经营单位对经营建设的全过程及每个岗位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的隐患建立一单四制管理体系;五是要求对检查发现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