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展“回头看” 打赢“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洁 编辑:刘郁蕾 2017-10-16 16: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江洁)10月13日,长沙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召开,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良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即日起到10月25日,全县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梳理大检查工作的盲区、死角单位以及大检查工作不到位、不落实的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回炉补火”。对前一阶段各级督查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保持高度警觉,打好隐患问题“歼灭战”,同时突出对危化品、烟花爆竹、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企业和物流园区、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集中人员、力量,开展执法整治。县区7个安全生产督查组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每组每周一线督查不少于2天,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

  为打赢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保卫战,长沙县在10月份还将全面开展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四必查”联合执法行动。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推进“一单四制”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现场,县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县行政执法局和黄兴镇等单位就十九大特护期安全生产保卫战表态发言。

  王国良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强化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各单位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风险防范和应急演练,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各级各部门和企业都必须抓紧抓实各个环节,以铁的手腕强化执行,以最严厉的措施狠抓责任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