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刘郁蕾 2017-10-13 16: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10月13日,娄底市双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2017年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就全面做好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及今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确保当前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以最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必须结合当前季节特点和安全生产工作特点,以煤矿、道路和水上交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城市运行安全等行业领域为重点,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会议下发了《双峰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决定从即日起到10月底,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并就“回头看”工作总体要求、组织领导、范围、内容、方式和要求作了明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