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刘郁蕾 2017-10-09 0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安监局突击检查醴陵浏阳烟花爆竹企业

  我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

  湖南日报10月6日讯(记者 彭雅惠) “十一”黄金周期间,省安监局对我省烟花爆竹主产区相关企业进行突击检查。今天,检查完成,总体情况良好。

  据介绍,自10月3日起,省安监局派出检查组奔赴醴陵市、浏阳市,现场随机抽查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并会同交警部门设卡对危货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随着生产旺季到来,两地烟花爆竹企业在黄金周假期中仍全力开工。“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措施都明显增强。”检查组负责人告诉记者,检查发现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烟花爆竹生产企业仍存在安全隐患,如醴陵市虹日烟花鞭炮厂就因封口车间超员违法行为受到顶格处罚。

  检查组表示,我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保持良好形势,表明推进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显现初步效果。截至目前,我省申报自愿退出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达200余家、工区近百家,全省拨付奖补资金超过1.6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