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向湖南反馈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情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编辑:刘郁蕾 2017-09-26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3综合督查组督查湖南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会在长沙举行。

督查组组长、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通报综合督查情况。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听取通报。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吴公然) 9月12日至24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3综合督查组对湖南安全生产大检查展开督查。今天,督查情况反馈会在长沙举行。督查组组长、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通报情况,副省长杨光荣听取通报后表示要以坚决的态度认真整改,落实“一单四制”,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实现“三下降一绝不”。

  在湘期间,督查组分赴永州、邵阳、湘潭、株洲、岳阳等5个市州、10个县(区)进行检查,并现场抽查49家重点行业领域企业。

  督查组认为,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明显成效,但目前仍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督查组要求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整改,强化执法监督,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各项工作。

  杨光荣指出,要提高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直面问题认真整改,列出隐患清单,立即向有关地方和部门逐一交办;要较真较劲深入开展大检查,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要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和问责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