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三综合督查组深入隆回督查

来源:湖南省安监局 作者: 编辑:刘郁蕾 2017-09-21 10: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至2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13综合督查组组长、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率队深入隆回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督查组第13组成员、文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步士忠,新疆煤矿安监局总工程师张永清等参加督查。省文化厅厅长禹新荣,湖南煤监局总工程师周革忠,省安监局副巡视员龚伟兵等一同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隆回县是督查组在邵阳督查的第二站。隆回县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规划、同部署、同推进,保持了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近年来,该县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全力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全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大力淘汰落后产能”等五个方面的工作,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奠定坚实基础。

  隆回县2013年、2014年、2016年3年被评为省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

  在隆期间,督查组细致检查了隆回县委县政府及安委会部分重要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深入该县滩头镇、司门前镇、六都寨镇、荷香桥镇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抽查了方大桂花城、紫河渡码头、隆回县经纬长途运输有限公司 、雷鸣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相关场所的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强调,要扎实深入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定。要把企业文化和安全管理科学结合起来,助推安全理念渗透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