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发现27处重大安全隐患 年内全部完成整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肖琼 编辑:刘郁蕾 2017-09-18 09: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肖琼)湖南省株洲市发现27处重大安全隐患,并下达按期整改通知书。9月15日,记者从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上述消息。

  这些重大安全隐患主要涉及消防及交通运输。据介绍,今年以来,株洲市天元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组织开展安全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各类事故隐患和问题,分行业领域迅速建立重大事故隐患清单,并对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任务实行交办制、台账制、销号制、通报制(简称“一单四制”)管理。

  目前,安监部门已聘请专家对这些重大安全隐患进行“会诊”,并列出整改措施。

  “全市已发现的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必须在年内完成整改。”株洲市安监局局长殷顺堂表示,将层层压实和传导安全生产大检查的责任和压力,按照“零容忍、严执法”的要求严惩非法违法行为,杜绝“宽松软”;严督厉查,确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