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苏先珏 编辑:刘郁蕾 2017-09-15 11: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苏先珏)9月15日,娄底新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组织开展了“新化县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并邀请县安监局、道路运输局、消防大队、人民医院、客运公司、石油公司、新化电视台等10多个单位到现场参加演练。

  随着现场指挥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教导员胡新洪一声令下,演练正式开始。

  客运公司客车装载10余人由新化城区沿资江一桥驶往二桥方向地段时,与对向行驶的油罐车发生碰撞,造成车内乘客多人受伤并有1名乘客伤势严重,油罐车严重受损,且有爆炸的可能。县应急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将情况上报,并按《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进行处置。在统一调度下,交通秩序维护组、事故现场勘查组、医疗救护组、道路清障组、现场走访组等迅速开展工作,122救护车、119消防车、应急救援指挥车等车辆10分钟之内赶到“事故”现场,按照各自分工迅速展开了救援和应急处置。

  整个演练组织严密,紧张有序,各部门职责明确,配合密切,演练贴近实战,达到了预期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