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情陆 编辑:刘郁蕾 2017-09-11 09: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杨情陆)9月7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会议主要内容是针对全面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对零陵区安全生产督查(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紧急动员和专题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查(考核)工作,确保督查(考核)顺利过关,确保基础性工作大提升,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考核)工作方案,听取了安监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下达了督查(考核)工作任务清单,抽查了乡镇和相关职能部门迎检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龙军指出,本次安全生产督查(考核)要求严、考核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督查(考核)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龙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抓效益、抓安全就是抓民生、抓安全就是抓稳定的理念,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以及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龙军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督查(考核)工作,各行各业都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行业监管主体责任,抓好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专人负责,做足准备;要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抓好隐患的排查整改力度,对照问题抓排查,对照标准抓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要统一行动,认真抓好三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沉下去开展组团式服务;要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按照任务清单,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分解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人员,统筹安排,加强督促,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位,确保国务院安委会督查(考核)顺利过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大提升,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