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许达哲任组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公然 刘玉先 编辑:洪政 2017-09-10 09:3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记者 吴公然 刘玉先)日前,湖南省安委会下发通知成立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组织和实施,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省人民政府省长许达哲任领导小组组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剑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任副组长。成员由省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构成。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安委办,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办公室主任由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兼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报领导小组组长审批。领导小组任务完成后自动撤销。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参照本通知,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督促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