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向洋深入舜管局和大庙口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谢梦娟 编辑:刘郁蕾 2017-09-08 10: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谢梦娟)9月6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率县安监、林业、交通、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舜管局和大庙口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龙向洋一行实地检查了舜管局舜皇山酒店、漂流和大庙口镇万家乐超市、加油站等安全生产情况。

  龙向洋要求,各相关企业、单位要积极配合县安监局的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隐患部位及时整改,确保生产、经营绝对安全。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龙向洋强调,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一定要严格按照消防规范,配足配齐消防器材,畅通消防通道,为顾客提供安全的消费环境;漂流要配足安全员,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超市要做好消防设施日常维护,把食品安全摆在首位,把好食品进货关、销售关、质量关,诚信经营;加油站要时刻注意安全,严格规范管理,加强对来往加油人员、车辆监管,杜绝抽烟、打电话等行为,保证加油站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