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交警深入辖区重点货运企业检查安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媛媛 编辑:刘郁蕾 2017-09-08 10: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宜华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王媛媛)为切实加强重点车辆隐患清理工作,全面打好“隐患歼灭战”,9月6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深入辖区“七个七”、宜华物流有限公司、永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等三家重点运输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谈话,强化提示告知,督促企业对车辆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进行全面核查清理,从源头上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大队民警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开展的“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相关内容,并对他们交办了隐患清零任务。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强化企业内部安全管理,一是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对企业的驾驶人及安全人员加强安全教育,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GPS的日常管理工作。企业要指派专人对GPS进行24小时监控,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一定要及时进行记录,告知行为人,消除隐患;三是要对企业的车辆进行严格排查,严防车辆“带病”上路,严格落实交管部门的各项要求,做到车辆安全出行,最大限度的保障企业、驾驶人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