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初成 编辑:刘郁蕾 2017-09-07 16: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7日讯(通讯员 杨初成 隆青明)近日,邵阳市新邵县一些不法商户受利益驱使,违规销售烟花爆竹。为消除此安全隐患,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镇政府对全镇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进行研究和安排部署。

  9月5日,新田铺镇常务副镇长孙显良和武装部长何子英分别带队,组织镇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及部分镇干部一行26人分两个组,重点对镇政府所在城区街面上的杂货店、批发部、超市等商铺进行排查清剿行动,共排查各类店铺15余家,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经营点13处,收缴了非法经营的烟花30余件,鞭炮40余盘。

  在此次清剿行动中,执法工作人员按照“有非必打,除非务尽”的原则,对所有街面、商铺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发现的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一律予以没收,并由专业防爆车辆运输至县“打非治违”仓库进行封存,择日统一组织销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