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调研宁乡经开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胜兰 编辑:刘郁蕾 2017-09-06 16: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6日讯(通讯员 熊胜兰)9月4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县委书记周辉到宁乡经开区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辉一行先后到雅城新材和刚刚竣工并试生产的联塑建材等园区企业进行调研,从厂区项目建设到生产车间一线,从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一一进行实地了解、督查。针对车间的操作、库房的管理、安全知识的普及、员工的健康安全环境等,周辉都作了详细调研了解并提出切实要求。

  调研中,周辉再三要求企业负责人,每天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思考: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如何才能防微杜渐,才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事故。周辉指出,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全县上下一定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要求,切实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压实主体责任、排查安全隐患、消除管理盲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