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27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本月将被抽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聂千川 编辑:刘郁蕾 2017-09-06 10: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查看拆除的爆竹生产作坊。

  红网时刻9月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王明锋 谭方亮)湖南省株洲市27家烟花爆竹企业被列入省检。4日,从湖南省株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传来消息,9月底前,醴陵23家、攸县4家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将被抽检。

  此次抽检按照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排部署,并结合湖南省实际进行。其中,在本年度省级层面采取随机方式抽查企业62家,其中包含株洲的17家企业(醴陵13家、攸县4家)。此次抽检将对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的涉药机械设备、危险场所的工作台、地面、工具,厂内导静电(设备)设施等进行抽查。

  除了本年度被抽查的17家企业之外,醴陵在2016年度国家安监总局、湖南省安监局初检不合格的10家企业也将会被再次检验。

  本次抽查中初次抽检部分项目不合格的企业,将责令其限期改正;初检被判定全厂不合格的企业,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对复检仍不合格的企业,处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对情节严重的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顿,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对整改逾期仍不合格的企业,湖南省安监局将依法吊销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提请当地人民政府予以关闭。

  【相关链接】

  株洲2016年度初检不合格的企业名单

  醴陵市召江引线厂

  醴陵市联兴引线厂

  醴陵市白兔潭辉祥烟花鞭炮有限公司

  醴陵市浦口镇万李出口花炮厂

  醴陵市富里镇丰腾烟花鞭炮厂

  醴陵市福泉出口烟花制造有限公司

  醴陵市恒力烟花鞭炮厂

  醴陵市万福源黑火药制造有限公司

  醴陵市金山烟花鞭炮厂

  醴陵市隆泰出口花炮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