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警集中约谈23名校车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刘郁蕾 2017-08-30 15:4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8月30日讯(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8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召开校车道路交通安全约谈会,并与参会的23名校车负责人签订校车交通安全责任状。

  值新学期开学之际,根据“两项整治”和“三个不发生”工作要求,为营造良好的开学道路交通环境,结合上级公安机关进一步部署要求,该大队对校车运输安全进行了集中排查,排查出少量校车安全隐患。本着对校车安全隐患“零容忍”原则,该大队于当日召集辖区23名校车负责人,就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首先通报了校车安全排查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校车运输安全面临的新形势,并督促相关校车负责人会后立即彻底整改。会议最后要求,校车运输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强化对校车驾驶人和安全员的教育和管理,全面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同时要搞好校车的安全性能检测,确保人员安全万无一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