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县开展“一单四制”制度培训 提升重大事故隐患治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向文 编辑:刘郁蕾 2017-08-29 16:50: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彭向文)8月27日,邵东县举办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培训班,对各乡镇街道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安监站全体成员、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安全股负责人、县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等近300人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胜良,副县长杨振明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市安监局综合科副科长朱勋从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政府部门监督检查、 事故隐患整治、台账资料规范管理等四个方面着手,以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的基本原则、工作要求、步骤和流程以及时效要求为重点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

  培训课后,杨振明对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袁胜良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及近期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