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督查邵阳安全生产:坚持铁腕治安 加强监管执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容 潘锦 编辑:刘郁蕾 2017-08-24 09:1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前排左二)在三一重工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连泰鞋业有限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邵阳市汇报了该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要求,坚持铁腕治安,加强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红网时刻邵阳8月23日讯(记者 刘容 潘锦)23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来到邵阳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隋忠诚要求,坚持铁腕治安,加强监管执法,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早抓小,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午,隋忠诚先后来到三一重工湖南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连泰鞋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隋忠诚对企业负责人说,安全生产无小事,要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制定和落实专业的严细标准,树立标杆典范,强化安全意识和安全培训,注重安全数据的统计和隐患的排查治理,特别是消防安全的防控。同时,要细致关心员工的日常生活,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

  在随后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邵阳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目前,邵阳连续50个月杜绝重特大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督查组向邵阳市反馈了前段时间暗访情况,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对此,隋忠诚强调,邵阳要对暗访反馈情况“照单全收”,高度重视突出问题的整改,及时消除隐患。隋忠诚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内容,突出落实整改,分层次、分地区、分行业、分步骤,扎实有序地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坚持铁腕治安,深入推进隐患排查治理“ 一单四制”,坚决淘汰落后产能,以“零容忍”的态度,加强监管执法,从严惩处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和失职渎职行为,同时,科学有效加强应急管理,筑牢安全生产的“最后一道屏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