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开展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晓伟 编辑:刘郁蕾 2017-08-22 16: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晓伟)近日,浏阳市200多名烟花爆竹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生产企业安全管理人在浏阳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进行安全培训。经过5天培训之后,他们将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后取得主要负责人、安全员考核合格证。

  这是今年以来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进行的第8期烟花爆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加上之前的20多期的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已经对6000多人进行了安全培训。

  为了更好地指导企业和员工安全生产,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不断创新。在培训内容上,学员所学课程内容及时更新,并结合前阶段发生事故、安全管理突出问题。培训中心负责人也经常到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及员工需求,从而对培训内容进行调整。此外,作为监管一线的安监站长也将上讲台,用实际案例和检查经验为学员讲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