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专题研究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理嫦 编辑:刘郁蕾 2017-08-22 16: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22日讯(通讯员 肖理嫦)8月21日,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煤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执法大检查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冷水江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冷水江市现有证照齐全煤矿9处,采矿许可证有效但安全生产许可证过期或被注销煤矿7处。按照《娄底市进一步加强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若干规定》的要求,冷水江市对所有煤矿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自查,8月20日已经全部上锁。

  会议确定,2018年关闭退出7家落后小煤矿的指标任务将按比例分配给产煤乡镇办,铎山镇4家,渣渡镇1家,锡矿山街道1家,冷水江街道1家,增加中连乡1家。

  李建华强调,目前全省煤矿正逐步有序地大面积退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明确各部门职责,严格督查问责追责,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安委会要对工作进行统一调度与推进,确保各部门与乡镇之间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与措施,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全过程平稳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