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亚杰 何忠纯 编辑:刘郁蕾 2017-08-22 10: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8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邓亚杰 何忠纯)8月18日,湖南岳阳市君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带领该区安委会相关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罗遥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中石化君山加油站、君山区公安分局保障房项目建设工地、七矛线安全整改点和广兴州镇江南渡口,分别听取了以上各单位关于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

  罗遥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的要求操作,加油站等经营场所要做好安全设施环境整改,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建筑工地的塔吊等设施要按规定定期检测;交通建设部门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七矛线安全整改;江南渡口要严格安全值守,加大监管力度,恶劣天气条件安排专人全程监督,按规定停运,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