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 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甘红春 编辑:刘郁蕾 2017-08-22 10:0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

  红网永州站8月21日讯(记者 甘红春)8月21日上午,永州市举办安全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县区安监系统共百余名监管人员参与培训。

  永州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灵利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监管人员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安监局调研座谈时的讲话,把深入学习贯彻杜家毫同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作为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的自觉行动。

  培训班上,全体监管人员认真学习了《杜家毫同志在省安监局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学习了永州市安全生产“四个签字背书”操作办法、市安委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全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指导意见、“一人一月一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等内容。大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己的依法行政水平和业务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