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在怀化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刘郁蕾 2017-08-21 09: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9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8月1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怀化督查安全生产工作。许显辉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不懈筑牢安全生产坚固防线,坚决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道路安全一直是安全生产的重点。209国道中方县K2481至K2493区间路段存在中央隔离带开口过多、附属设施缺失等安全隐患。许显辉一行来到该路段,就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许显辉要求进一步完善道路安全设置,全面整改到位,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企业是安全生产的主体,安全生产重在落实。在怀化高新区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许显辉一行深入公司主控楼、化学品仓库等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从企业各种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执行情况,到化学品储存安全管理,许显辉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许显辉仔细查看了怀化佳惠国际商贸城安全防护设施和消防安全措施,检查了商贸城中央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在圆通速递怀化二级分拨中心,许显辉详细询问快递业务量、寄递安检服务设施建设、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从业人员X光机实际操作。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三个100%”制度,严把收寄验视关口。

  当天,许显辉还就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进行了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